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日常活动

湖北校友回访母校交流活动

时间:2023-02-20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网 编辑: 作者: 访问次数:24

2023年2月17日浙江大学湖北校友会执行会长姚革非校友、李可校友、黄平校友一行回访交流,控制学院邵之江老师、杭州校友会会长俞永方校友和范菊芬老师、杨亮老师作为代表在紫金港校区进行了热情接待

姚革非校友作为浙大大学湖北校友组织的核心骨干,不仅在创新创业领域为广大校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在校友群体中积极服务任劳任怨,为凝聚湖北及周边地区校友打造了良好的平台。姚革非学长在交流中简要回顾了作为一名求是学子的学习生涯以及在职业成长中不断探索勇于开拓的不凡经历;在从事校友工作过程中,学长不遗余力地服务于校友群体,不仅能为大家排忧解难,同时还不断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当地校友会以及校友经济促进会的资源整合优势,扎实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

邵之江老师代表控制学院对姚革非学长多年以来的持续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邵老师认为校友工作让校友之间的连接更为紧密,让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协作更有价值;让求是人能够凝聚在一起共生共赢,就是学院未来发展联络工作和校友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姚学长能够继续为下一阶段的校企合作贡献力量,为更多校友创造相互了解的机会。出席活动的俞永方校友也表示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跨地域校友工作的经验交流,同时通过业务上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推动校友们事业上不断发展壮大。李可校友代表广大湖北青年校友也表达了未来继续立足校友工作服务广大校友,助推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坚实态度。黄平校友表示无论毕业于任何学科,在地方上校友们都是一家人,能够共同成长相互帮扶都是以“浙大校友”作为我们共同的精神纽带。

当前校友工作正在逐步摆脱疫情的影响,相信2023年将会迎来校友工作新阶段。大家认为本次交流研讨活动中的校友活动及发展联络项目活动思路有重要价值并期待未来方案不断推进落地。最后,与会成员一同在紫金港校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