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筹资捐赠  筹资报道

浙江省仁爱慈善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控制系仁爱奖(助)学金”

时间:2012-05-16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网 编辑:heyushan@zju.edu.cn 作者: 访问次数:9

    2012年5月16日,浙江省仁爱慈善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浙江大学副校长姒健敏教授,浙江省仁爱慈善基金会会长蔡忠宝先生,副会长薛建东先生,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相关负责人,控制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控制系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仪式,捐赠仪式由控制系党委书记王慧教授主持。

    姒健敏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浙江省仁爱慈善基金会表示了感谢。此次浙江省仁爱慈善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控制系仁爱奖(助)学金,用意在于弘扬社会风尚,传递爱心薪火,帮助在校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褒奖道德楷模,鼓励和培养学生帮助他人、奉献社会。姒健敏副校长表示,这份捐赠是在115周年校庆之际给予浙江大学最好的支持,我们一定将感激之情化作前进的动力,培养更多人才,创造更多成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姒健敏副校长致辞

 

    随后,蔡忠宝会长代表浙江省仁爱慈善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姒健敏副校长和控制系系主任苏宏业教授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仁爱慈善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姒健敏副校长(左)和控制系系主任苏宏业教授(右)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捐赠 

姒健敏副校长(左)向仁爱慈善基金会蔡忠宝会长(右)颁发捐赠证书

 

    蔡忠宝会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仁爱慈善基金会的组成与发展。蔡会长表示,虽然你我的力量是小的,但是汇聚起来便能展现巨大的力量,仁爱慈善基金会的理念就在于携起手来传递仁爱,让爱心成为人生的价值与荣耀的光辉。

    控制系系主任苏宏业教授代表控制系致辞,感谢仁爱慈善基金会对控制系的信任和厚爱。控制系十分珍视来自社会各界的宝贵支持,重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关心支持浙江大学和控制系的社会各界展开合作,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控制系学生代表也在会上作了发言,衷心感谢仁爱慈善基金会的慷慨捐赠,表示一定心怀感恩之心,勇于自立自强,乐于奉献,用出色的学习和工作,以及高尚的道德情怀和仁爱之心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