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日常活动

热烈庆祝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成立!

时间:2022-05-25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网 编辑: 作者: 访问次数:29

美丽的五月,繁花似锦,生机盎然。在喜迎浙江大学125周年校庆的喜庆日子里,控制学院在杭工作的校友代表团聚云上,共庆母校生日,共迎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的新生。 

5月22日上午,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成立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启真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主持,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陈晓锋到会并致辞。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刘巍、控制学院院长邵之江、党委书记叶松、副院长侯迪波以及各级校友代表全程参加了会议。控制学院副院长程鹏以及多位校友通过线上平台观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了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成立的重要时刻。

  


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陈晓锋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控制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的成立给予厚望。

 


大会审议通过了《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控制学院校友分会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浙江华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控制学院1988级化自专业校友俞永方当选为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首任会长。大会举行了分会成立揭牌仪式,陈晓锋会长、邵之江院长、俞永方会长共同为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成立揭牌。邵之江院长和叶松书记共同为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首任会长俞永方校友向与会代表发表感言,分享他自身的成长经历。二十多年来,俞永方会长始终秉承浙大的“求是创新”校训,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也始终心系控制学院的发展和校友工作。他表示,很荣幸获得各位校友信任,被选举为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将同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秉持初心、努力前行,凝聚好校友资源、服务好校友群体,发挥好校友作用,也希望校友分会相互支持帮助,共同推动控制学院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与会校友围绕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校友联络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98级校友熊伟副会长表示控制理论对他创业帮助很大,通过线上参会的90级校友赵晓红副会长和79级校友徐赤理事也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向广大校友传达了学校、学院发展的情意,听取了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真诚祝愿控制学院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事业能够发展得更好更快。同时,相信在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的细致指导下,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定会锚定目标、锐意进取,书写新发展阶段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