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日常活动

2021年秩年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时间:2021-04-12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网 编辑: 作者: 访问次数:509

亲爱的校友:

2021年是浙江大学建校124周年,学校将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助力母校改革发展,构建更高质量的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校友总会将继续开展秩年校友返校活动,诚邀广大校友以班级为单位,再聚求是园,重温旧日景,共话师生情,更叙同窗谊。

一、活动对象

秩年校友,是指浙江大学各个办学阶段入学或毕业10、20……50、60周年等10的整倍数的校友。

(一)秩年返校活动以班级、年级自愿返校为主,可由班级联络员发起;

(二)2021年重点做好入学或毕业逢10周年(2011、2001、1991、1981、1971……年)的校友返校工作;

(三)欢迎非秩年校友组织班级返校活动。

二、活动时间

全年,由各秩年返校班级或年级自行计划安排。

三、组织方式

建议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秩年返校活动,可由班级联络员发起或召集。

四、活动流程

 

五、活动参考

(一)追忆芳华

到校史馆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补拍一张毕业照。

 校友总会根据学院(系)上报的班级人数,安排学生志愿者帮忙预定学生餐、教室等,并带领校友们游览校园。

(二)师友联谊

学院(系)主要领导介绍学院(系)的近年发展情况;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与班级同学一起座谈交流;以论坛、沙龙等形式与在校学弟学妹交流;几个班级或同一年级一起举行纪念大会或晚会。

学院(系)、校友总会帮助校友们进行活动策划、场地预定,以及邀请相关老师等。

 

(三)纪念项目

以班级名义认捐学校的一棵树;支持院系校友活动的开展或学科发展;设立以班级名称命名的奖助学金;为危困校友、师生捐献爱心的公益慈善项目等。

校友总会根据秩年返校名单,提供纪念徽章;当年正值入学或毕业50周年、60周年的校友,可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名单申领纪念荣誉证书;协助联系设计、定制专属文化衫。 

 

六、联系方式

(一)学院(系)校友返校活动联系人

(二)校友总会校友返校活动联系人

朱惠  0571-88208828  zuaa@zju.edu.cn

(三)其它联系方式

艺术与考古博物馆:0571-87072306

校史馆:0571-88206330

学校车队:0571-87951545

纪念品:求是商城  0571-87951698

     浙大文创  0571-87071271

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0571-88982888

邀请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