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公告  校院新闻

“浙江大学校友讲堂”系列讲座活动征集

时间:2021-04-12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网 编辑: 作者: 访问次数:575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构建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校友联络网络,宣传优秀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打造浙江大学校友活动品牌,培养在校学生校友意识,促进校友文化的形成,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特发起“浙江大学校友讲堂”系列讲座活动。

现诚挚邀请各学院(系)积极申报本年度“校友讲堂”,请各学院(系)根据本学院(系)实际情况,将相关材料4月23日前报送至校友总会秘书处(发展联络办),由校友总会秘书处统筹安排本学期讲座计划,并给予一定的支持,同时在校友网上予以公布。具体报送内容及活动要求如下: 


一、报送内容:  

《“浙江大学校友讲堂”工作开展计划表》(详见附件)

 

、活动要求:  

讲座主讲人须为浙大校友,并在其所从事的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及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0571-88208981   朱老师  0571-88208828  

邮  箱:zuaa@zju.edu.cn  

    

关于申报“2021年度浙江大学校友讲堂”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