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1963级校友梅己旋风采

时间:2019-01-21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网 编辑: 作者: 访问次数:675

63级校友梅己旋简介

学习经历:

1963.9---1968.12 浙江大学化工自动化专业学习。

工作经历:

1976年――在上海自动化仪表一厂参加气动3型调节器等单元仪表等培训(七个月)。

1977年――赴兰州炼油厂机械厂参加硫化催化装置气动滑阀及定位器装配、调校培训。

1978年――赴玉门炼油厂学习硫化催化裂化开工及仪表配合使用培训。

1986年――在北京中石化管理干部学院参加组织工作干部业务进修班培训。

1991年――在杭州省委党校参加由省委组织部举办的组织部长岗位资格培训班。

1995年――在北京中石化管理干部学院参加大中型企业领导干部岗位资格培训。

1998年――参加中石化质量管理协会举办的ISO9001:2000内审员培训。

1999年――由中石化组团赴英国伦敦参加中欧管理培训公司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

2009年――参加杭州浙江万泰认证公司主办的ISO9001:2008换版培训。

1、1968/12―1975/02 在吉林市石井沟联合化工厂工作:三车间当工艺操作工1年;然后调入设备科从事仪表维修工作。

2、1975/3―2001/07 在镇海炼化公司(曾有名:浙江炼油厂、镇海石化总厂)设计处、仪表车间、劳动人事处、干部处(组织部)、人事教育处工作,先后任仪表装置技术员、仪表车间技术组长、仪表车间主任、副处长(副部长)和处长。

3、2001/08―2011年/05 在杭州受聘于浙江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从事企业综合管理咨询工作,曾任咨询师、高级咨询师、公司总经理助理、浙江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常务理事等职。

所获荣誉:

1、1978年在镇海炼化公司硫化催化裂化装置的首次开工中,因排除了一起由操作工误操作引起的重大设备事故,受到了公司开工指挥部通报表扬。

2、任仪表车间主任期间加强了车间内部管理和人员培训,注重队伍作风建设,落实经济责任制,仪表车间被评为83年度总厂集体先进,本人也被总厂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3、2004年经推荐被浙江省中小企业局聘任为“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

4、2006年和2010年两次被浙江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评为“浙江省优秀咨询师”。

5、2009年被浙江省企业管理服务公司评为“公司优秀咨询师”。

6、2010年在浙江海宁蒙努集团公司开展长期蹲点咨询被该公司评为“年度优秀员工”;2011年又授予本人“企业管理的杰出贡献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