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公告  通知公告

王骥程先生追思会参会报名通知

时间:2019-04-26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网 编辑:0918169@zju.edu.cn 作者: 访问次数:10

骥程先生作为我国化工自动化专业的创始人之一,一生兢兢业业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为国家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学子,如今虽已驾鹤西去,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为了缅怀我们敬爱的王先生,控制学院将于2019年5月18日下午14:00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王骥程先生追思会,诚邀您的参与!

为了更加全面地回顾王骥程先生光辉的一生,我们目前正在向王先生生前亲朋好友和同事弟子征集关于追思王先生的文稿,讲出您与王先生之间的故事,让我们一起追忆王先生!

文稿征集截止时间2019年5月8日,投稿邮箱:0918169@zju.edu.cn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金数据链接:(  https://csezju.jinshuju.com/f/uuPnlU  )